saki

管他是不是人面兽心,我们只要活着就行了

文字 片段

         “我眼线被我不小心碰花了,”我一边说着一边用右手挡开他试图低头查看的动作,“我去补一下妆。”

         我的脚步落魄又急促,我甚至不能回忆起来我是如何编造出那个连高中女生都会觉得俗套又虚伪的狼狈借口的。

        可能是因为刚才的步伐太过于不成样子,也可能是因为我现在的心情过于羞愧和愤怒,有一点生理性泪水渗了出来,让眼妆真的变得模糊了起来。

         “也好,这样理由就勉强站得住脚了。”

         我本来想笑一笑就抽动了一下口红尚且完好的嘴唇,感受到了翻起来的角质层粗砺的触感。我忍不住用舌尖舔了一下,留下了一点不太明显的水渍,我强迫自己恍恍惚惚的去想那只口红的色号和它更为相近,似乎这样做我就可以忘记刚才那个让我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无能的自欺欺人,却发现这种做法比自欺欺人还要低劣。

       


评论(1)

热度(23)